一些看图说话!日历真的太绝了!


“再讲一个故事我们就睡觉咯,今晚我陪你睡,昨天你一个人睡都蹬被子了。你如果生病,爸爸会很心疼的!”


“我有的不多,一间JINHIT和一排你最爱的劳斯莱斯,你若愿意跟我走,这些都会改成你的名字。”


”我最喜欢的地方不是作曲室,而是这个窗台,可以看见晨光下晾衣服的你!“


“小姐,你为何一直盯着我看?你不知道,看久了我会爱上你吗?”


“看什么看!是你说我是你儿子的!不过,你要是想嫁给我,我倒是不介意和你来场'贤者之爱'。”


“我躲在桌子后面你就找不到我了!喂!不是说好找不到我的吗?你要假装看不见我呀!”


最后,一兔子蹲这鄙视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!


“你总是在我们之间徘徊,你可知道,当你选择一个的时候,另外的我们有多难过。如果可以,请你谁都不要放弃!”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宜,是93号🥕 | Powered by LOFTER